您当前的位置:项目合作-合作支持
 师资保障

 师资的保障贯穿于整个教学质量保障流程,它决定了教学决策系统中的关键因素:人,同时也是教学指挥系统的关键调度对象。师资同时也是具体培训教育的实施者和组织者。因此,可以肯定的是,师资是整个教育培训中最为关键的主体。为此,NTC对师资作了全面的规划与建设,从根本上保障教学质量。

从我国培训与教育的发展和人力资源结构的发展、教育项目的内容与特色来看,师资要求专业化、综合化和权威性,它主要是考虑到师资的几个方面:

            1.要求在信息技术科学方面具有相关的研究成果,能够系统的描述信息技术知识;

2.能够按照所规范的教育技术体系开展教学工作;

3.具备丰富的商业活动经验,在相应领域有较高的声誉和威望。

师资组成

由来自政府领导部门、教育科研机构、人力资源机构及IT厂商的专家组成,负责确保该认证考试的专业水平,审议认证体系的标准、制度和实施原则并指导该体系的运行。

 课程体系设置

序号专业类别项目(课程)1应用类信息化办公2计算机辅助设计3计算机组装与维修4信息化财务管理5模具设计6话务员7技术类网络与信息管理(NIMT)8网络与信息安全(NISE)9数据库管理(NDAT)10综合布线管理员113G通信技术12宽带接入管理员13数据分析技术14移动通信技术15移动通信机务员16数据通信机务员17数据信息服务机务员18网络通信安全管理员19计算机控制技术(机电一体、自动控制、数控技术)20软件开发(数据库开发、软件构架)21软件测试22嵌入式软件工程师23Linux工程师24用户通信终端维修员25物联网技术26管理类IT项目管理师27ERP管理师28电子商务师29电子政务师30物流信息化管理师31首席信息管理师(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