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与考试专区

课程规划

NTC 行业定制类培训课程是在 NTC 认证体系基础上推出的针对行业客户化的培训,专门为行业客户提供面向各相关技术的培训,是 NTC 认证体系的有力补充。

针对行业客户需求, NTC-MC 定制培训系统已形成了三大类课程群,分别是 应用层、技术层、管理层,总计 3 大类种。

业务模式

NTC 根据客户的培训需求,制定先进全面的培训解决方案。在充分考虑培训对象的实际需要、系统特点和文化背景基础上,提供专业的培训课程内容,确保客户的投资能够获得最大的收益。 具体流程如下:

1 .分析
确定客户培训要求和目标,进行培训要求分析;定义标准及培训大纲,制定培训模块、培训策略、提供预算分析。

2 .设计
确定具体培训方法,制定培训具体内容,获取培训所需各种资源,准备培训教师和培训材料,设计培训活动,拟定培训计划。


3 .提供
组织报名及招生工作,根据分析结果,按大纲进行培训,获取学员反馈,验证提供培训的质量。

4 .评估
评估培训在个人绩效方面的效果 , 评估培训在团队及组织绩效方面的效果 , 审查整个培训的经济高效性 , 对培训做出必要的修改。

课程特点

1.专业的客户定制
在充分调研客户需求的基础上量体裁衣,制定专门、全面的培训集成解决方案,针对性的开发和讲授课程,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客户服务的个性化。现在已经针对石油化学行业开展了培训、针对教育行业开展了计算机网络技术高级培训主要是对教育网络中心、电教馆、示范学校、教育技术实验学校的信息技术老师。

2 . 技术领先的教育资源
NTC 拥有丰富的 IT 技术专家资源,其课程开发中心由来自 NTC 专家、著名院校教育专家、 IT 技术专家和多年从事 CISCO 等厂商技术培训的讲师组成。

3 . 灵活的时间地点及培训方式
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来安排时间和地点,最大程度的方便客户,以节约时间和经费。提供三种培训方式:
( 1 )选派讲师携带培训设备和资源对客户进行现场培训;
( 2 )提供标准的培训环境,为客户专门开设培训课程;
( 3 )提供远程教育培训。